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dd 试镜会 ! ❤

现在4点26了来更新一下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
6月8号星期六简单一点来讲也就是昨天啦 哈哈哈 XDDD
我跟那个肥婆宝仪去金河的 @dd 试镜会 !! 
一去到时全部人都穿着很in的衣服 我们看到有点自卑了 ... -3- 
过后我们就一直走走走走走走 想不到我们那么幸运看到 
(  小了 陈太 陈吉米 荣荣 sam pang 美瑜 德德 炎炎 ) 等等等 ... XDD 
然后我们就一直拍照拍照拍照 一开始我们也不敢的 可是过后就越来越大胆了 XDD
我今天有很多东西讲啊 可是太多不知道讲谁先 XDD
好吧 ! 就先讲我的男神先吧 XDDDD
小了人真的很nies不管生气还是开心都是smile罢了的 (¯﹃¯)
果然是我的男神小了 我有跟到他拍照 X))  过后他还亲手送一个CD的东西给 !!
过后他给了我过后 走之前他跟我讲 : 回家inbox我 !! 我吓到下 !! 
小了居然叫我inbox他叻 我那时简直发狂了 一直跟那个肥婆讲 “小了叫我回家inbox他啊 ”
一直讲一直讲一直讲  讲到上车都还不够还要一直讲讲讲 XDD -3-
小了 叫我inbox他啊 !! 我真的发疯了 =3= 
回答家我还在讲 “ 小了叫我inbox他 ” XDD 过后我洗澡了就马上开电脑问他了 >/////<

我 : 今天下午在金河叫我回家inbox你有事 ?? 还是我听错了 / \
他 : 你有玩那个game么 ? 
他 : 哈哈 

(小了很快回我信 !! 而且他叫我inbox他是真的 !! 我简直开心爆了 !! ) 
小了果然是我的男神 真的会把我迷死 / \ 
我真的越来越觉得小了很好人了 我真的很开心啊 !! 
stor !!!!!!!! 够了 -3-
我们来讲另外一个吧 XDDDD
我们第二个来讲吉米陈太吧 我在 @dd 里面看到有两个人很面熟 
看清楚一点原来是吉米跟陈太 !! 他们跑进去里面后面就有一大堆的网友跟他们拍照了 -3-
过后我跟肥婆都很激动 !! 想不到可以看到他们叻 !! XDD
原来吉米的真人蛮肥的可是他真人比照片靓仔 (等下谢先生看到吃醋 XD
而陈太就很美 !! 简直可以讲是天生的一对 !! 我那时蛮羡慕他们的 T^T
过后我跟肥婆跟了吉米他们拍了两次照 !! 因为第一次拍到不美 所以我们拍第二次 XDD
哈哈哈 我真的是想不到我真的跟他们两个那么有缘的 XDD 
那个肥婆跟其他人拍照时我无意中看到那个江俊毅弟弟叻 XDD
我简直不敢相信 那个江俊毅弟弟高我一个头半叻 -3- 
过后我走过去跟他拍照 他居然忘记我是谁了 我每天跟他聊天他都不认得我 T^T
还有我看他时要把头抬高 -3- niama的啦 (( 其实每个人跟我拍照时都是要蹲下来跟我拍的 T^T
第二个叻就是林亿升弟弟了他啊穿着粉红色衣服很像女孩子 XDD
看到他时 我一直在偷笑 XDD 然后我有经过他隔壁想不到他也是高我那么多的 -3-
我看他时也是要抬头看的 ... 过后回到家他inbox我找我 -3-
过后一直跟我lc我他脚很长而且很高 niama的 又没有罪 做莫一定要讲我矮窝 T^T
讨厌烦人林亿升弟弟 不要给我有机会高过你 我一定会lc会你的 T^T
哼 不想讲了 越讲越生气 全部lc我高的 算了 ╭(╯^╰)╮
我写酱多东西不是因为博红 只是我想把我心情都写在这里 ...

!! X))

2 条评论:

  1. niama 我不是肥婆 好不好 ̄ε  ̄

    也有跟小了 拍2次啦哟╰( ̄▽ ̄)╭

    哇卡哇卡

    回复删除
    回复
    1. 讲你是就是啦 吵 XDD
      小了 !! 小了 !! 小了 !! ❤ XDD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