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除了等待还是等待 ...

等待的第6天 ... 也emo了第6天 ... 
每一天都没胃口 ... 每一天都失眠 ... 
今天听到你给人打 ... 我真的很怕你出事 .... 
如果你真的有事 ... 我也不想活 ... 
不知道为什么 ... 每次犯贱的哭了 ... 就会割手 ...
每次都是那么的犯贱 要想起你 想起你就会看我们的inbox ...
看了又默默的哭了 ... 哈哈哈 ... 原谅我的犯贱 :P
为了你 我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讨厌跟男生聊天 ... 
也越来越不喜欢认识男生朋友了 ... 哈哈哈 .... 
讲了酱多 你还是不会是我的 :P </3 
现在只能等待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